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共享經濟的圖書館

不花一分錢就帶書回家
杭州圖書館做了一件非常有創新的事情,我認為是今天 #共享經濟 的一個標杆。
杭州圖書館推出一個APP「悅讀」,這個非常有創新點,每個人都可以下載,然後到了新華書店的時候,隨便拿起一本書一掃就知道圖書館有沒有,如果有的話,有多少本,

館藏量足不足。
如果你喜歡這本書直接到收銀台,不用付錢就可以帶回家,
圖書館就可以 #幫你付錢,在這個過程中圖書館就充當了採購員。
你逛書店,圖書館買單
原文網址:https://read01.com/6xByK8.html
幾年前因緣際會與一些人一起推廣"時間銀行"發現"共享經濟"的存在
在國外如此的盛行,萬萬沒想到,
而今的台灣,也正邁向這樣路途,沒有用不到的"經驗"這話一點都不假
來再次複習中,希望踏著天時人和,能好好的大展拳腳。

方方團隊
方方將持續關注在共享經濟、青年創業、居住正義及居住空間利用維護等相關議題之中,並計畫於社區鄰里工作坊,舉辦居住空間維護與改造之一系列經驗分享。期待青年創客與關心等議題的朋友加入我們一起為明天會更好加油。
FB用戶名稱 @funfunsharehouse

Share: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