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贏不過成事在天輸也不會輸過一敗塗地

每個人踏上自己獨立成業的路都有不同的一段契機。
有的人,看到了”利潤”毅然決然的踏上當家做主的路,有的人,看到了同梯的發展好過自己,不滿被超越而自己持業。
我呢?我是因為前一個工作公司倒閉,加上有另一個合作夥伴的出現,就這樣踏上當老闆的路。
是自願的嗎?那當然,是經過自己慎重的評估後,決定拚他一把。
還記得,聽到商機的那一天,我打了電話給了boss one的成員,仔細開了會討論,
大夥都覺得值得一拚,僅管時機不是太好,但如果可以殺出另一條血路,那麼,也就不在老本行裡游盪。

贏、贏不過成事在天;輸、也不會輸過一敗塗地我們甚至還認為這是老天放下的一條繩索,通往成功的天堂。
但成功還沒有來,天堂卻非常的靠近了。

【贏、贏不過成事在天;輸、也不會輸過一敗塗地】。

沒什麼大不了的事,於是,我邁了一個大步,勇往直前。

兩年的時間就快過了,新的契機並未帶給我什麼驚喜,除了頭寸調的我,頭都大幾寸外。我幾乎沒什麼新的見解,祗是更加明白失敗的寫法。
無所適從讓我覺得痛苦,為了幾萬幾千爭的面紅耳赤,讓我覺得痛苦。
看不到的將來,讓我覺得痛苦。

看到海,我就想潛下去。

看到樓,我也想跳下去。

看到刀,我就想切下去。

看到藥,我很想吞下去。

不是說,輸、也不會輸過一敗塗地嗎?
Share: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