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事業的肯定是"錢"而不是尊嚴

這天,下著細雨,BOSS ONE的成員之一,滿腦愁容的坐在泡沬紅菜店裡。
一個定期給予案子的合作夥伴,諸多要求,而且頤指氣使的態度令他十分難受。
緊急招開會議,想和我們討論討論。
BOSS A: 你算過所有的營收狀態了嗎?她佔了多少的比例在你的案子裡?
BOSS R:大概沒有七成也有八成了吧!
BOSS J : 她給你很多罪受嗎?
BOSS R:壓力很大,而且態度很差,多給的服務太多。從頭包到尾,全都是我做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是沒有我的草案,她也沒法處理。
BOSS J:離開她,你可以將本來服務的案子帶走嗎?
BOSS R:那是當然。全都是我的IDEA,我走了她會很慘。
BOSS A:那就慢慢離開她呀。有了一半的CASE就別再合作了。
BOSS R :但是,少了這個業務,我就得自己做業務太辛苦了。
BOSS J:那請個業務呀!
BOSS R :沒法請像她這麼資深的人呀。她太可惡了,把我當成像小弟一樣。不過,我就不用擔心業績問 題*&%!#*&#@
BOSS A :我們別理他了,他對事業的肯定是"錢"而不是尊嚴。
Share: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